遠景多媒體有限公司

影音動畫

3D動畫

電腦動畫是大致可以分為二維動畫和三維動畫兩種。
 
二維動畫

也稱為2D動畫。藉助計算機2D點陣圖或者是矢量圖形來創建修改或者編輯動畫。製作上和傳統動畫比較類似。許多傳統動畫的製作技術被移植到電腦上。現在的2D動畫在前期上往往仍然使用手繪然後掃描至計算機或者是用數寫板直接繪製作在計算機上,然後在電腦上對作品進行上色的工作。而特效,音響音樂效果,渲染等後期製作則幾乎完全使用電腦來完成。迪士尼在1990年代開始以電腦來製作2D動畫。並且他們把以前的作品重新用電腦進行了上色。
 
三維動畫

也稱為3D動畫。基於3D電腦圖形來表現。有別於二維動畫,三維動畫提供三維數字空間利用數字模型來製作動畫。精度的模型,和照片質量的渲染使動畫的各方面水平都有了新的提高,也使其被大量的用於現代電影之中。3D動畫幾乎完全依賴於電腦製作,在製作時,大量的圖形計算機工作會因為電腦性能的不同而不同。3D動畫可以通過電腦渲染來實現各種不同的最終影像效果。包括逼真的圖片效果,以及2D動畫的手繪效果。

3D動畫

大陸建商3D動畫 :
IAIS




nuskin






特洛伊木馬動畫影片






清大校園介紹影片




電話 : (02) 2785-3035   (02)6606-6960 | 傳真 : (02)6606-6950 | E-mail : jeff.pj0503@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57樓之1(台北101大樓57F-1)
內部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