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多媒體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建築光雕投影(大樓投影)

互動變臉貼 大樓3D投影
(Building Projection)


大樓3D投影,又稱3D投影秀、戶外3D投影廣告、建築體投影等,是一種利用大功率投影設備,採用高亮度的光源,將極具立體空間感的動態畫面及廣告傳播內容投射到高層建築的外牆上,融建築物與投影影像立體交互與一體,真真假假、虛實結合,在夜間形成極大的視覺衝擊力的畫面。

對於特大面積的廣告位置,單機不能滿足高亮度、大畫面的要求時,遠景多媒體推出的大型融合投影可採用多機組合拼接畫面和多機疊加增亮的技術解決。採用多機拼接邊緣融合技術可在數萬平方公尺打出亮度令人滿意的巨型3D投影效果,其視覺震撼力是其它戶外廣告無法比擬的。

遠景多媒體的大樓投影,應用高解析高亮度投影、邊緣融合與變型校正、裸眼3D動畫製作、多機並行處理等多項技術,其廣告表現手法靈活、新穎,通過裸眼3D、動畫及其他特殊影視效果附件的應用,能有效吸引人群的視線;大樓戶外投影廣告白天不影響建築物形象,夜間則可以為亮化工程增添風采。

電話 : (02) 2785-3035   (02)6606-6960 | 傳真 : (02)6606-6950 | E-mail : jeff.pj0503@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57樓之1(台北101大樓57F-1)
內部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