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多媒體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大畫面投影融合系統

Z5 融合系統簡介說明 & 實績範例

最先進的融合系統--"Z5"


一般市面上的投影機融合系統主要可分為硬體融合機以及軟體融合系統,各有其優缺點。

軟體融合系統的優點為修正變形能力較強,可投射在任何不規則形的載體上,同時可輕易的修正變形,例如投射在巨石、建築、車體、圓球上的mapping,這些不規則物體表面的變形調校,對於軟體融合系統是非常容易的。軟體投影融合因為要啟動程式來進行影像融合,因此會有一項非常致命的缺點---無法進行 window桌面的融合,因此無法融合windows相關應用軟體的畫面。只能侷限於相容的影片、圖片的播放程式,因此對於客戶提供的檔案格式相容性甚低。

硬體融合機剛好跟軟體融合系統相反,對於檔案相容性較高,不但可支援windows相關軟體且對於windows 桌面也可加以融合,不會有挑檔案的問題。但硬體融合機的修正變形能力非常非常的差 ,別說是不規則形的車體,甚至連弧形表面融合都會有明顯亮暗不均的接線,硬體融合機僅適合於平整的投射表面。

有鑑於此,遠景多媒體特別推出最新科技的融合系統Z5,同時兼具軟硬體融合系統的優點,不但有非常好的修正變形能力且可支援window桌面融合以及相關應用程式,最主要的是每台PC可直接融合18台投影機,最多可支援180台投影機的陣列融合系統。他牌融合系統每台投影機需要再接一台PC主機。18台投影機融合,用遠景多媒體的Z5僅需一台電腦主機即可輕易完成融合,且操作十分容易。若是他牌的融合系統則需要(18+1)的PC主機,不僅僅在費用上會有明顯的差異,且穩定度方面Z5因為都在單一台電腦上進行作業,不但操作簡便,且可以說是目前穩定度最高的融合系統。


活動影片


澳門新濠天地美人魚背投




台灣大學85周年校慶 大樓投影含動畫製作



活動照片


電話 : (02) 2785-3035   (02)6606-6960 | 傳真 : (02)6606-6950 | E-mail : jeff.pj0503@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57樓之1(台北101大樓57F-1)
內部登入